知识产权冯

让知识产权赋能企业发展15275697707

专利的价值体现

专利的价值主要体现在这几个方面:

1、防止抄袭。如果您的产品或者想法受到市场欢迎,一旦申请专利,就会有一些超人抄袭,这会损失您的很多利益,甚至可能让您的努力付诸东流。申请专利,就会增加他们偷窃的难度,甚至会让他们知难而退,从而有效地保护自己的劳动成果。

2、独享尊荣。拥有专利用于产品品牌推广,可以独享尊荣,树立品牌,对外宣传自己是行业技术领先者,享受品牌带来的利益。

            恒标冯经理15275697707   专注知识产权和企业认证   立足山东,覆盖全国

3、垄断市场。一种技术申请了专利,就独占该技术,该技术所生产的产品就独享市场,就能以技术壁垒的形式限定别人进入该领域,从而垄断市场,获得丰厚的垄断利润。

4、作为质押物获得资金。可以用于银行贷款,开发票,取得项目资金等。



评论

© 知识产权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