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冯

让知识产权赋能企业发展15275697707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的条件和范围,高新技术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

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的有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

加计扣除申报条件:会计核算健全、实行查账征收并能准确归集研发费用的企业。

百度一下恒标冯经理15275697707    了解更多知识产权和企业认证

(一)下列活动不适用税前加计扣除政策:1.企业产品(服务)的常规性升级;2.对某项科研成果的直接应用,如直接采用公开的新工艺、材料、装置、产品、服务或知识等;3.企业在商品化后为顾客提供的技术支持活动;4.对现存产品、服务、技术、材料或工艺流程进行的重复或简单改变;5.市场调查研究、效率调查或管理研究;6.作为工业(服务)流程环节或常规的质量控制、测试分析、维修维护;7.社会科学、艺术或人文学方面研究。

(二)下列行业不适用税前加计扣除政策:1. 烟草制造业;2.住宿和餐饮业;3.批发和零售业;4.房地产业;5.租赁和商务服务业;6.娱乐业;7.财政部和国家税务总局规定的其他行业。上述行业以《国民经济行业分类与代码(GB/4754-2011)》为准,并随之更新。



评论

© 知识产权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