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冯

让知识产权赋能企业发展15275697707

商标注册的重要性,注册商标的材料要求

商标注册的好处:
一:自己的品牌受到保护,不会和别人的商品相混,比如洗发水,海飞丝和伊卡璐觉得是不同品牌。

二:商标也是无形的资产,可以进入到公司的账户,以后可以用这个商标来授权,例如王老吉这个品牌,是广药授权给加多宝做的,只是做好了之后广药又要收回引出的官司。

百度一下恒标冯经理15275697707    立足山东,覆盖全国
三:公司发展,有了自己的品牌公司的发展才会更稳定,也可以融资转让授权加盟等等

注册商标的材料要求:

一、
如果是以公司名义注册,注册的商标范围是不受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限制的。而如果是以个人名义注册,注册的商标与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一致。


二、提供的资料不同。
1、个人名义注册: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清晰的商标标识、申请书、委托书。
2、公司名义注册:公司营业执照的复印件,清晰的商标标识、申请书、委托书。

三、商标所有权不同,公司倒闭了,商标也就无效了,个人名义不存在这个问题。



评论

© 知识产权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