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冯

让知识产权赋能企业发展15275697707

     企业认证一:

ISO质量体系认证,这个认证的是企业产品与生产工艺等,其中ISO9001认证是质量体系认证中最基础的认证。

ISO认证是招投标的加分项,在企业管理以及成本节省等方面也会带来不少的回报。

同时不少地方针对首次认证ISO9001的企业有着奖励政策。

       恒标冯经理15275697707 商标专利版权高企ISO


       企业认证二:

AAA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就是我们所说的3A认证,可以促使企业加强信用意识,自觉克服违约行为,同ISO认证一样,在政府采购、招投标加分等方面都有着优势。

       企业认证三:

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这个是属于国家级认证,是在国家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发活动且以此为基础展开经营活动的境内企业。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小组是由科技部、财政部、税务总局三个部门组成。

认定下来之后,可以拿到几十万不等的奖励资金用于日常的研究开发工作,同时在市场竞争、企业吸纳/留住人才、税收优惠、政府项目的参加、贷款等方面都有相应的政策享受。

    认证可联系恒标冯经理15275697707


       企业认证四:

专精特新企业认证,专精特新企业普遍规模不大,但都拥有各自的「独门绝技」,在细分领域建立了竞争优势,具备一定话语权。与高新技术企业类似,认证成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之后在资金奖励、政策扶持、企业人才、企业推广等方面都有着独特优势。

       与高新技术企业不同的地方在于,专精特新企业属于工信部门管理主导;高新技术企业属于科技部门管理主导相关。

       除此之外,还有一企一技术、企业技术中心、重点实验室、瞪羚企业、工业设计中心、单项冠军等企业认证,在这里不全部展开来讲了。

总之一句话,企业认证是企业升级发展的开始,同时在人才竞争留任、产品与企业的市场竞争、名气等方面都有相关优势。

           恒标冯经理15



评论

© 知识产权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