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冯

让知识产权赋能企业发展15275697707

商标带给企业的好处

1、商标是产品的身份证明,比如当你想买洗发水的时候,你所想到的那些牌子。
2、关联第一条,商标能让你购买产品时可以选择你喜欢的牌子,和给别人推荐产品时也一样。
3、作为知识产权,受法律保护,在别人非授权状态下冒用的时候可以拿起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包括直接假货同商标销售,仿本商标销售等)

          恒标冯经理15275697707    立足山东,覆盖全国
4、利用商标进行品牌宣传,参与市场竞争。
5、在其知名度越来越高之后,价值也越来越高,获得投资、授权他人等都可以获得经济效益。
6、实施品牌经营战略的前提,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让品牌获得良好口碑,提高消费者的认知度,让此无形资产价值越来越高,公司收益越来越多。
        你可以选择不注册商标,但是你不能保证你给自己产品的命名没有人注册,不能保证在产品开始有红火的现象时不知道怎么宣传,同时别人会不会把你给自己产品的命名注册为商标来通知你“侵了他的商标权”




评论

© 知识产权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