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冯

让知识产权赋能企业发展15275697707

什么是知识产权商标专利与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专利申请业务流程步骤:
1.准备材料并提交
2.一周左右收到受理委托书
3.专利进行初步审查
4.初审通过后进行公开(发明专利)
5.提出实质审查请求,进入实质审查(发明专利)
6.审查通过后发布授权通知
7.缴纳专利年费下达专利证书


商标注册的流程步骤:

提交注册申请到商标局,在一个月左右下来商标受理通知书,商标开始进入审查期,

审查通过之后进入初审公告,初审公告前可能会出现驳回或者部分驳回等情况,这个是因为商标信息同步有一个月的时间差,这个属于盲查期。

初审公告三个月的时间,公告无误下发证书。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条件共八条:
认证条件一:      恒标冯经理15275697707
企业成立至少满一年;这个是看内部运行时间,运行时间数据有了,才会产出相应的成果。
认证条件二:
企业有核心知识产权;知识产权要和咱们企业经营相关,这个是核心两字所在。
认证条件三:
企业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八大领域之内;只有在高新技术八大领域内的企业才可以认证高新技术企业,对应高新技术企业这个名字。
认证条件四:
科研人员占比不低于10%;有科研人员的工作进行,才有企业多数知识产权的产出。
认证条件五:
研发费用占比不低于5%(近一年收入5000万以下)、4%(近一年收入5000万到2亿)、3%(近一年收入2亿以上)
认证条件六:
高新技术产品收入占比不低于60%;高新技术产品收入是什么,就是咱们企业通过创新活动研发产出的相关的高新技术产品/服务。
认证条件七:
企业创新性评价达到相应要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还有一个评分指标,指标评价打分必须到70分以上。
认证条件八:
近一年无重大违规、违法、重大环境事故。




评论

© 知识产权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