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冯

让知识产权赋能企业发展15275697707

商标注册的好处和优势,怎样注册商标

商标注册是商标得到法律保护的前提,是确定商标权的法律依据。商标使用人一旦获准商标注册,标志着它获得了该商标的权,并受到法律的保护。

  商标注册好处:

  1、便于消费者认牌购物;

  2、商标注册人拥有商标权,受法律保护;

  3、通过商标注册,可以创立,先占领市场;

  4、商标是一种无形资产,可对其进行评估;

  5、商标可以通过,许可给他人使用,或质押来转换实现其;

  6、商标还是办理质检、卫检、条码等的必备条件;

  7、地方各级工商局通过对商标的管理来监督商品和服务的质量。

办理商标注册有哪些主要途径:     

恒标冯经理15275697707    立足山东,覆盖全国

  1、自己准备材料,前往商标局办理相关商标注册。特点:略省钱,但非人员办理起来容易出差错、跑冤路,推荐商标注册知识丰富的人选择,如果是以个人名义注册商标,需要准备个人复印件一份、个体工商执照复印件一份(执照负责人要与申请人名义一致)、商标注册申请书一份、商标设计图样一份以及个人并依法缴纳商标办理规费(官费)商标局受理;

  2、 委托代理机构办理商标注册; 特点:成本稍高,但只要找的是的代理机构,会节约大量时间和精力。如果自己不能亲自前往商标局办理商标注册,大部分人都会委托代理机构代为办理商标注册事宜。如果委托代理机构办理的话需要准备如下材料:

  如果是以个人名义注册商标,需要准备个人复印件一份、个体工商执照复印件一份(执照负责人要与申请人名义一致)、商标注册申请书一份、委托书一份(盖章)、商标设计图样一份和商标官费以及代理服务费。



评论

© 知识产权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