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冯

让知识产权赋能企业发展15275697707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之后该做的事,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维持怎么做

1.保持知识产权产出
       知识产权是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垫脚石。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年知识产权数量也应保持不变。三年后的审查还将取决于相关知识产权和科技成果的转化。

2.持续研发      

百度查找  恒标冯经理15275697707 立足山东,覆盖全国
       高新技术企业的定义是在高新技术领域不断开展研发和技术成果转化,形成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在此基础上开展经营活动的国内注册企业。持续开展R&D活动也是高新技术企业的证明。没有R&D就没有输出(知识产权和相关成果转化),R&D活动产生的成本享受高额扣除政策。
       持续的研发和产出也可以保持企业的先进技术水平和市场知名度。虽然研发投入了人力、物力、财力和时间,但产出带来的收入和政策优势可以忽略不计。

3.吸纳人才

       人才吸收是一个循环。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可用于日常宣传和提高人才待遇。人才吸收后,相关待遇的提高提高提高了他们的工作热情,人才的吸收和稳定给企业带来了持续的良好产品和优质企业氛围。经过良性循环,企业开始进入稳定增长阶段。
       高新技术企业不仅可以带来政府补贴和相关优势政策,还可以带来一些项目的门槛;企业形象不仅可以在市场上得到改善,而且是吸引人才的好标志。


评论

© 知识产权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