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冯

让知识产权赋能企业发展15275697707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可以享受哪些优惠政策

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可以享受哪些优惠政策

  1、认定申报成功后,可以享受企业所得税减免40%的优惠政策,即根据新税法:享受15%的企业所得税(非所得税税率为25%)。如果企业销售额5000万以上,一年省下来的税收都有好几十万。     恒标冯经理15275697707

  2、认定申报成功后,荣誉度比较高,各地根据当地实际情况,给予企业一定的资金奖励,促进企业发展。

  3、在购买土地时候,可享受当地用地优惠政策(低于同等地价5%-25%的优惠)。

  4、也是很多资助类、认定类科技项目的基础,资助类如重大专项、国内合作、创新等,认定类如研发中心、技术中心,技术工程中心等,所以很多科技项目都需要具备的基础上申报。

  5、是企业研发实力的象征。不仅申请难度较大,也是对企业技术,研发,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等各个方面的审查,因此认定证书含金量十分高,对企业扩大市场十分有利。

  6、认定成功后,可以无形中提高企业招投标水平,同时认定也是企业上市的加分条件。

高新企业认定条件包括了三层含义:      恒标冯经理

  一、企业所从事的研究开发和生产经营活动必须符合重点支持的产业技术方向,属于《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规定的范围;

  二、具有持续的自主研究开发能力,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

  三、企业的主营业务必须与自身的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活动密切相关。符合以上特征并达到相应认定指标的企业才能被认定为。没有开展研发活动,单纯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生产加工的企业,不能被认定为。


评论

© 知识产权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