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冯

让知识产权赋能企业发展15275697707

山东省两化融合贯标的申报条件

在信息技术不断发展的环境下,企业围绕其战略目标,将信息化作为企业的内生发展要素,夯实工业化基础,推进数据、技术、业务流程、组织结构的互动创新和持续优化,充分挖掘资源配置潜力,不断打造信息化环境下的新型能力,形成可持续竞争优势,实现创新发展、智能发展和绿色发展的过程。


信息化与工业化主要在技术、产品、业务、产业四个方面进行融合。    

恒标冯经理

山东省两化融合贯标的申报条件:

(一)山东省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且财务状况和运营情况良好。

(二)两化融合基础条件良好,信息化覆盖研发、生产、采购、销售等关键业务环节。

(三)对建立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有需求,自愿开展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

(四)已获评国家级、省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及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审获证的企业不再参与申报。

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是企业系统地建立、实施、保持和改进两化融合过程管理机制的通用方法,覆盖企业全局,可帮助企业依据为实现自身战略目标所提出的需求,规范两化融合相关过程,并使其持续受控,以形成获取可持续竞争优势所要求的信息化环境下的新型能力。



评论

© 知识产权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