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冯

让知识产权赋能企业发展15275697707

山东首版次高端软件申报范围

首版次高端软件是指省内企事业单位通过自主开发或者合作开发,其功能或性能有重大突破,在该领域具有技术领先优势或者打破市场垄断,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尚未取得重大市场业绩的同产品名称、同一版本号的软件产品。

                                               恒标冯经理


山东省的首版次高端软件申报范围:

(一)关键基础软件

        适配国产硬件、丰富国产生态的操作系统、数据库、中间件、办公软件等基础软件。

        (二)大型工业软件

        智能设计与仿真、制造执行系统、企业管理系统、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等高端工业软件,基础共性、行业通用的工业APP。

        (三)新兴平台软件

        面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领域的关键技术和支撑平台,小程序、快应用等新兴轻量化平台。

        (四)行业应用软件

        制造业数字化、智慧农业、政务服务、医养健康、智慧城市等领域智能化软件解决方案,重点发展5G、建筑信息建模、智能办公、智能交通管理、智能应急管理等应用软件。

        (五)嵌入式软件

        面向数控机床、智能家电、轨道交通、通信设备、专用机械、仪器仪表等领域嵌入式产品。

        (六)集成电路设计

        各类微控制器、音视频处理芯片、通信芯片、存储控制芯片、安全控制芯片、智能卡芯片、传感器芯片等集成电路产品研发设计布图。


评论

© 知识产权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