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冯

让知识产权赋能企业发展15275697707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知识产权要求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复审对知识产权的相关要求:

 

       原文:企业通过自主研发、受让、受赠、并购等方式,获得对其主要产品(服务)在技术上发挥核心支持作用的知识产权的所有权;      


       注意:                   15275697707恒标冯经理
1.知识产权要求是认证当年的前三年知识产权数量,当年申请的知识产权不建议使用。
2.知识产权分为Ⅰ类和Ⅱ类,高企认定的知识产权一般是实用新型专利、软件著作权(Ⅱ类)和发明专利、集成电路布图设计(Ⅰ类)等,不包括外观专利和商标。
3.同一知识产权在国内外的申请、登记只记为一项。
4.专利以获得授权证书为准。

 

如果要拿到高评分,必须有一定数量的知识产权(三年内),企业不具备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的不能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上,知识产权是必不可少,它与咱们企业的研究开发活动、高新技术产品紧扣相关(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材料中的IP、RD、PS)。

       有了知识产权就相当于在咱们企业在持续的进行研发、用作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的产品(服务)上提供了证明,三者的相关联起来,对应了高新技术企业的定义-------

       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在中国境内(不包括港、澳、台地区)注册一年以上的居民企业。它是知识密集、技术密集的经济实体。



评论

© 知识产权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