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冯

让知识产权赋能企业发展15275697707

商标代理注册的必要性

商标对于个人和企业来说,都是十分重要的无形资产,我们一定要对它加以重视,注册商标不是小事,一定要找到正规的商标代理机构办理相关事务,不要个人亲自盲目办理,不必要的风险还是规避为好。

恒标冯经理15275697707

1.商标检索阶段:需多重检索确保商标非不能注册的词汇,近似商标的风险规避;

2.撰写材料、形式审查阶段:由专员撰写商标材料,递交前报件人二次审核确认,双重把关,避免材料错误出现补正、不予受理情况;

3.实质审查和初审公告阶段:专业代理确保商标出现驳回或者异议情况能第一时间了解并及时处理;

4.整个注册流程其他服务:专业代理提供商标实时监测服务和常年顾问服务,商标进展、问题都能及时了解,有专员解答商标注册、使用的问题,避免因出现问题处理不及时,导致商标注册钱白花了是小事,原本规划要使用商标耽搁了是大事,一切又得重新开始。

很多创业者自己注册商标,折腾了很久凑齐了材料提交了商标申请,结果等了好几个月,等到《商标驳回通知书》。或者说自己没有做好商标监测,直接错过了商标的复审时间。即便是及时看到了驳回通知,做复审又不是很明白,如果不申请复审,还会过期或者重新注册一个商标,钱也没有省,还浪费了大量的时间成本。

所以还是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做,这样才是做事的正确方法。可以少走很多弯路。



评论

© 知识产权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