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冯

让知识产权赋能企业发展15275697707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有什么用

你可以不申请高新技术企业,但是

当你朋友企业拿到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拿着政府对应的补贴,同时在税收以及研发费用上的优待之后。或许你会稍稍羡慕一下。

可高新技术企业数量近年来暴增,前段时间还听到相关人员说的一些话:重点实验室等小中大项目会优先考虑高新技术企业。

1527569聊城恒标冯老师

因为高新技术企业代表着企业有研发并且有产出,有人员并且有制度。

许多地方在建立高新技术产业园,入驻的要求是什么呢,我们这边也有类似计划,为此有不少企业老板或者负责人联系咨询:聊城恒标冯经理

企业内部管理如何调整?未来的规划如何调整之类的,前期工作虽然繁琐,但是规划之后的企业内外部形象都会有所提升。

高新技术企业如此,专精特新也是如此,这些认证未来会像什么呢,像一个学位证书一样,当你面对有着诱人工资和待遇的企业,贴出了一张告示:

限****学历

未来在许多项目时也会遇到这种情况:

限拥有****等认证的企业。



换句话说,咱有那条件,为什么不申请呢。

评论

© 知识产权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