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冯

让知识产权赋能企业发展15275697707

两化融合贯标

支持产业数字化。对通过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认定的企业,根据贯标等级进行奖励,其中A级、AA级、AAA级及以上分别给予最高10万元、20万元、3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

这是聊城市工信局支持企业进行高质量发展而制定的措施之一。
15275697707恒标冯经理
两化融合贯标是指贯彻《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标准、充分利用企业“战略-优势-能力” 主线、助推企业在未来获得可持续的竞争优势的一个指标,而且企业两化融合贯标类似于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贯标,它既是企业两化融合水平的直接体现,又是企业综合实力的一项认证,对于企业品牌影响力的传播极具价值。

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申报条件:

1、在聊城市内辖区登记注册并依法纳税,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财务和运行良好的企业;

2、基础条件良好,企业数字化建设有一定的基础。对建立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有需求且自愿开展工作;

3、申报的企业通过省服务平台评估系统,并以此为重要依据;

4、有建立实施管理体系的经验(质量、环境、能源、信息安全和职业健康安全、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的企业优先)

其他地区企业以此为参考。

该内容由 美篇工作版 提供技术支持


评论

© 知识产权冯 | Powered by LOFTER